牡羊座



若是在平時,牡羊座絕對能在說錯話闖禍的排行榜上做二望一,不過二00八年可就不一樣了!吉星高照的牡羊座有貴人加持灌頂,頗受老闆青睞,就算是驚天動地的大問題,也很難動到牡羊座一根寒毛。
今年的好運可讓你在對的時機,遇到對的人,做出對的決定,一夕之間突然爆紅的機率也不小。不過這時候牡羊座可要小心自己得了大頭症,或是不小心踩了老闆的紅線,功高震主可是官場大忌,可不要因為認為自己能力強,就太過得意忘形囉!

特別注意
有「教訓之星」稱號的土星,今年來到了掌管健康、下屬與每日例事的第六宮,這些都是你今年特別該注意的地方。
今年運氣雖好,但自身的工作還是要負起責任,事必躬親之外也要注意細節,如果將自己的責任一股腦兒推給下屬,你絕對會倒大霉,這時候就算和老闆交情再好也沒用。
此外,如果你要將工作承包給別人,或是請別人來幫忙時,不但要更加仔細地核對細節部分,也要注意自己的態度,謙虛一些,免得別人對你不爽找機會惡搞你!
最後要提醒你,這兩年得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規律的運動才能加強體力,並且保持健康狀態。



金牛座



對金牛座來說,二00八年的運勢算是很不錯的!大部分人都很怕嚴格的土星,但一向嚴以律己的土相星座卻甘之如飴。未來兩年內,土星給金牛座的課題是----仔細檢視自己的目標,讓自己的努力有更具體的呈現。
許多人一談到目標,總是在做春秋大夢,但是金牛座的務實態度會讓自己的目標符合現實狀況,並且一旦確定之後就會努力不懈。

特別注意
提醒金牛座,未來一年應該好好地加強外文能力,並且提昇自己的國際觀,如果能夠利用工作之餘進修、替自己充電,那麼一定會為你帶來好運。
未來幾年外界翻天覆地的改變恐怕是金牛座無法適應的,過去你深信不疑的信念很可能一下子就被推翻了,突然失去信仰和信念的你,很可能會產生失落感,但記住你的務實態度,若能靈活地銜接新的觀念,那麼無論在工作或賺錢,都可以確保你不會落伍,只有不斷地學習,才能夠保持你在職場上領先的地位,相對地,固執不知變通的金牛,可就得小心有苦頭吃囉!



雙子座



對於變動星座雙子座來說,二00八這一年似乎不怎麼好過。
因為擾人的土星進入了掌管家庭與居住的宮位,讓你連在家裡都不得安寧。幸運一點的,可能是家中開始改變裝潢設計、東修西補的,弄得自己像是住在工地裡面;運氣稍微差一點的,可能會莫名其妙地產生許多家庭糾紛,與父母長輩之間的關係變差,或者必須花許多精神關心、照顧他們,使得你心情鬱悶、不安加重,直接地也影響到你在職場上的表現,限制住你對外的發展。

特別注意
如果你一向信用良好,有人願意和你合作的話,那麼二00八年在資源的分享、分配與管理上,將會替你省下不少力氣,整年都十分順暢。
不過你必須注意自己的分寸,不要因為別人對你好就貪圖更多的好處,這種事情一旦發生,總是紙包不住火,很容易東窗事發露出馬腳。
建議雙子座在二00八安分守己點比較好,這是適合低調的一年,參與小小的投資的事業還不錯,多半還有些小賺頭,但太過貪心或冒險追高,就是悲劇的開始了。



巨蟹座



00八年對巨蟹座來說運勢不差,特別有利於你和他人的合作事宜。這一年的合作運強,任何工作只要能有個搭檔,都可替你帶來好運。
雖然巨蟹座仍有情緒上的依賴性,但你的自尊心會提醒你自立自強,所以就算埋頭苦幹你也會達成使命。此外,巨蟹座心思細膩很關心他人,這點會讓你很容易承擔太多壓力。只要記住公平原則,不佔人家便宜但也不必當冤大頭,不要在幫助別人之後再來生悶氣。
記住,你的伴侶和合作伙伴就是你的貴人,有時甚至你的競爭敵手也會替你帶來好運,一切端看你的心態怎麼轉變囉!

特別注意
00八年需要特別注意一些基礎的工作,巨蟹座雖然不好高騖遠,但緊張時也會手忙腳亂的,然後被一些小事給牽絆住。記住先保持情緒的穩定,再來掌握事物的大方向,如果平時就一步一腳印地努力,那麼遇到風浪時也不要太過驚慌,或者表現得太情緒化,用寬宏的氣度面對伙伴和敵人即可。
當你仔細檢驗每一個步驟之後,不要把斤斤計較的表情搬出來,這會讓人覺得你太小家子氣。



獅子座


經過兩年的風風雨雨,獅子座終於在二00七年九月脫離苦海,大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!
而且,如果你能記得過去幾年土星帶給你的震撼教育,那麼你就會知道,每天乖乖地把事情做好,就是防止出差錯的不二法門。
00八年的獅子座要記住過去的教訓,注意每一件細節、每一個工作,你會發現,小心翼翼可以躲過不少的麻煩,同時,在老闆的眼中你也會變得更為實際,不再只是一個有雄心壯志,但眼睛卻長在頭頂的傢伙。
00八年還有另外一層關係,能夠替你帶來好運和貴人,那就是平時你不怎麼搭理、不把他們當作一回事的下屬,或是幫你修東西的工人。要知道身邊的伙伴都是你的助力,請善待所有人,不要以身份、職稱、地位來評斷他人,一旦你發現身困陷阱,只有小老鼠可以幫你殺出重圍時,你就會知道這些你平時不在乎的小人物對你有多重要。

特別注意
00八年要提醒獅子座的是,往後兩年是學習理財的兩年,這兩年在投資上不可好高騖遠,也別想去當什麼股神或禿鷹,土星在金錢宮的意思,就是告訴你只有努力賺來的錢,和安穩存在銀行的錢才靠得住,想要在股市海撈一筆?本金有拿回來就偷笑了!





處女座


處女座的人總覺得自己每天都在唱「命運的吉他」或是「金包銀」,我總是被許多處女座的人問:「我什麼時候才會開運啊!」問題是每次處女座開運時,本人總沒什麼感覺,到了真的不能靠運氣,而要拼實力的時候,才來怪老天不公平。
00八年起,土星進入處女座的命宮,處女座的朋友必須開始面對現實,同時也會開始體會到,生活平平淡淡也是一種珍貴的幸福。
很多星座都不喜歡土星,其實處女座也不怎麼喜歡。但實際的土星,能夠讓處女座將自己認真努力的成果延續下去,雖然不會讓你平步青雲,但卻會讓你安步當車,一步一步累積成績。

特別注意
00八年的處女座,如果想開運的話膽子要夠大,目標可以放得稍微的遠一點,如果老是對自己沒自信,那麼怎麼繞都會繞在小圈圈裡,何時才成得了大器?
今年的處女座可以稍微豪邁一點,不要給自己太多限制,若能夠表現出你的想法與自信,那麼今年,幸運之神就會站在你這一邊。
另外,土星在這一年難免替你帶來些壓力,記得多運動抒解壓力。


 

天秤座


00八年只有少部分的天秤座會感到運勢不錯,大多數的天秤最好皮繃緊一點,如果之前常常抱著僥倖心態工作的話,二00八可不是靠運氣就能好過的一年。
同時,木星在天底暫時發揮不了什麼作用,只會讓天秤座的情緒衝突變得更為明顯,讓人家覺得你很難搞。

特別注意
土星在未來兩年半進入天秤座的十二宮,土星要訓練天秤座成為一個勇於面對責任,並且有擔當的人。
如果還聽不懂我在暗示什麼的話,那麼請記住一句話,仕途坎坷且要嚴防小人!好了!我知道很多天秤座已經開始暗自哭泣,並且準備遞辭呈了。如果你沒有勇氣面對這一連串的訓練,那麼你就無法嚐到兩年半之後的成果,更何況身為一個占星師,我還很少看到有誰能夠從土星的訓練營中逃脫的,與其逃避被責任壓力追著跑,還不如主動積極的準備吧。
00八年,天秤座將要面對許多混亂的狀態,你會發現有許多工作都是你過去該做而沒做的,或是你一直想逃避的問題又重新出現。土星這個嚴格的老師會把這些作業都帶回來,要你重寫,不過家人會是你最大的支持力量。



天蠍座


00八年木星在天蠍座的第三宮運行著,這一年對於商業、做生意的天蠍座會有些賺頭。天蠍座天生就擅長發覺被低估的商品,尤其是在景氣變化多端的時刻,天蠍座敏銳的觀察力,更會讓你在商場上發揮讀到的投資美學。
木星在第三宮提醒天蠍座有空可以多充電、多學習一些生活或工作上常用到的事情,這會替你帶來許多好運。而你的鄰居、兄弟姊妹還有死黨,在這一年都會是你的貴人,將會替你帶來不少的好消息。

特別注意
由於土星進入天蠍座的社交宮,因此建議天蠍座沒事最好不要在外頭鬼混,派對舞會這一類的場合少去,對於一些不太熟悉的朋友也最好保持距離。
不過以上那些還不是最重要的,土星在這裡暗示著,你對未來以及改變的不安與恐懼。在這一段時間,天蠍座有一些夢想會消失,有一些自稱為好友的人會離開,有一些人會讓你認清他是敵不是友。如果你聰明點,就乾脆放手接受改變,進入成長的道路吧!
而在這當中,你會發現一些對你嚴格卻始終陪在你身邊的人,他們才是你共同追求一生理想的好伙伴!



射手座


射手座如果還繼續漫不經心的話,那麼二00八年就開始準備吃苦吧!
00七年由於有幸運守護星----木星在命宮幫著射手座,讓射手座的人逢凶化吉,但是今年二月左右,木星就離開了命宮,一時之間,失去靠山的射手座還真會有點驚慌失措!
因此在木星離開射手座的這一年,你要好好地調適,過去那些瘋狂或冒險必須停止了,現在是靜下心來,開始面對現實和責任的時候。
由於土星在象徵天頂的位置,直接替你帶來了明顯的壓力,過去幾個月當中,你應該已經隱隱約約地感受到這種危機的存在,但你總是逢凶化吉的躲過去,因此天生樂觀的射手座也就對這些警告不以為意,直到問題真的發生為止。

特別注意
土星在天頂,將替射手座帶來明顯的壓力。注意與長輩還有上司的衝突,過去庇蔭你的好運和貴人將不會再出現,所以必須實際一點,你一定會樂觀的說:「有一壞就會有一好」,沒錯!這一年射手座的財運不錯,但是也不要太過冒險,若能夠在投資上聽信專業投資人的建議會比較保險。


 

摩羯座

貴氣逼人,就是二00八年摩羯座的寫照!
魔羯座會發現,今年自己的運氣真是好得不像話,簡直是心想事成!或許也因為這樣,會讓你稍微懷疑一下,自己過去堅信的刻苦耐勞教條是不是還試用。
其實大可不必這樣,每個人都有運勢的高低起伏,今年剛好輪到你,所以今年請發揮你的自信、展現你的本色,照著以往一樣的的步調工作,就可持續地把好運引進你的生活當中。
同時魔羯座會發現,有些事情可以放手一搏,太過膽小只會讓你錯失良機。當然,如果你在這時候想要轉變一下工作態度,做個好逸惡勞偷懶的人,木星也暫時能夠幫你擋過去,但是,這就有失摩羯座富貴不能淫的本性了!

特別注意
貴為二00八年運勢第一名的摩羯座,仍然有些小事情要注意。
特別是一些過去的想法可能造成的阻礙,時代在變,觀念也要稍微變通一下,不是叫你將過去的想法全盤拋棄,而是要跟得上時代,把不合時宜的部分淘汰掉。
另外,二00八年稍微注意一下與國際法規有關的文件,很可能在無意當中吃了一些虧。



水瓶座


今年並不算是水瓶座好運的一年,建議水瓶座在工作與生活上,都要保持低調一些比較好。
木星落入了無法強力帶來好運的十二宮,讓水瓶座頓時之間從雲端跌落,某種程度來說,二00八是適合沉潛的一年,不適合有太多的計畫,尤其是對事情總懷有高度理想的你,很容易在這一年遭到許多挫折。
教訓之星土星在第八宮,二00八年的水瓶座可能會面臨許多恐懼與挑戰。在生意與工作上,你必須面對許多與他人合作和分享的事情,偏偏水瓶座喜歡獨善其身,不喜歡與人打交道,而且明知對方來意不善,自己卻不得不和對方應酬時,這一點的確需要相當大的勇氣與智慧才能去面對。

特別注意
生活不順遂的水瓶座,常常會想要逃到虛幻的世界當中。若是如此,建議你可以選擇從事義工幫助他人,讓自己體驗人生的無常,並且能夠從服務當中,得到溫暖與好處,甚至得到一些精神上的啟發。
00八年是瞭解自己弱點與恐懼的時候,只有瞭解這一點,水瓶座才有可能在來年,展現出強大且幸運的自我。





雙魚座

00八年雙魚座好壞運勢參半,好的方面是人氣旺盛人脈廣闊,今年是你靠著人脈與人際關係打天下的一年。
雖然整體的運勢普通,也有些生活壓力,但是在人際關係上如果應用得當的話,就能處理掉許多麻煩的問題。不過有些時候就怕你不務正業,每天想著做人際關係而忘記真正該做的工作。要記得,人際關係只能夠使你原本的成果得以發揮,但如果該做的工作都沒完成,徒有好的人際關係也發揮不了作用!

特別注意
有了好的人脈,並不一定代表你在人際關係上就處處吃得開。二00八年雙魚座必須特別注意與他人的合作關係,每一種合作關係當中都有責任與義務的存在。
00八年土星在合作與競爭宮,你可能會覺得你的合作伙伴對你要求太嚴格,或是你的敵手太過份,如果你總是不檢討自己是否夠盡責任的話,那麼更糟的事情還在後頭等著你呢!

 

 

 

 


【以上內容摘自2008開運萬事通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