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吧,就是面前這個人你好像在哪見過他,我也常常會覺得好像見過某個人,沒辦法,每天來來去去的人這麼多,所以會覺得好像見過。有時走在路上,甚至在搭飛機的時候,
還被人家說:「我見過你。」
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!只好笑著說:「對不起,請問你是?」
對方給我的答案,不外乎是我小學、國中或高中同學,如果是我同學,他們很容易認出我來,因為我沒什麼變。倒是他們,我常常在心裡面驚訝「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啊!」
再不然就是跟我說,「你是不是在新竹國賓?」
所以囉!我當然不知道對方是誰!
 
當然我也有遇到過好像在哪看過某個人的情形,但是卻又有另外一個想法在腦子裡出現,就是我真的見過他,卻告訴自己說,你現在看到的這個人,他有不同於現在的身分及名字,就好像你知道他的上輩子是誰?但是你當然想不出來他是誰?(也許一直硬去想,會被想出來吧!不然來去問問靈媒,這個人跟我上輩子是啥關係)
 
這個經驗跟想法讓我感到很奇特,你們有過這種經驗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