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被上次的水餃事件,弄得我的牙齒痛,害我都不能大快朵頤的吃東西,好慘ㄚ!

不過我卻放棄了去餐廳找好吃的,轉向巷子裡去找好料的,雖然牙痛,還是得吃東西對吧!
而且我為什麼放棄找餐廳呢?因為現在的一些餐廳,進去不是吃東西,而是吃裝潢、吃氣份,不然就是一些噱頭。反觀這些巷子裡的小店,沒有豪華的裝華,沒有貴氣的餐具,一樣經營了十多年甚至更久,能經營這麼久,一定有他的原因在,不外乎價格實在,或是口味深入人心。

而且我發現這家店的時候,真的覺得在新竹白活了這麼久,居然現在才發現,第一次看到時還納悶,「怎麼這麼多人!」
後來選了一天晚上進去吃看看,我點了乾意麵大碗的,然後一看,
 口圭 !  滿滿一碗都是麵耶,不像有放豆芽菜在底下假裝!

而且可怕的是,這家店從7點營業到21點,不管哪個時間店內都有客人。
我愛吃麵啦!而且最近牙痛又不太能咬東西,我覺得好吃,各位可以來試試看喔!



男生運氣好的話,還可能讓你看到正妹的客人喔!
(我看到過幾次啦!哈!)
哈哈!
忘了說位置
新竹市愛文街,知道嗎? 不知道!
那新竹市長和宮知道嗎? 也不知道!
那新竹市第一分局知道吧? 還是不知道!
新竹錢櫃總該知道了吧? 
錢櫃旁邊就是第一分局
過那個十字路口就會看到三級古蹟[長和宮]
面對長和宮左邊的巷子過去
就會看到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