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,讓中午的喜宴沒開天窗,雖然還加了兩桌,我們還是夠人應付。




我要謝謝大家,不管是翹課來上班的、中午下課趕過來的、下午還得趕回去上課的、固定上早班的、別單位來支援的、早餐店收拾一下衝來幫忙的及本單位的正職,我真的要謝謝大家!讓我完成這次任務!




其實我並不想要各位翹課,但是沒有各位翹課,這場仗打不下去。我從一開始就不想找月亮跟老頭來。說實在的各位都有自己的課業及事業要忙,我只想找中午那一段時間真的沒課也沒事的人來上班,不要因為這一場喜宴而打斷了原本該做的事(上課及上班)。




我一直想把這裡營造成一個快樂的打工地方,大家開心來上班,下班時也不會覺得好像被操到。在公司現有的人力配置規定下,我還是覺得有時候會操到各位,所以我都會要求公司再放寬人力的限額。我最擔心的就是公司跟我說,『
反正人力不足你還是能做下去,那就不要請那麼多人。』所以有時候各位看我臉很臭,十之八九都是人沒出齊的關係。




今天我真的很開心,本來我以為人注定不夠,所以我昨天也不想看名單,照樣休我的假,去泡我的溫泉。沒想到早上分配完人力,居然還有剩!實在太開心了,也沒有給我
NO
SHOW
的,連毛毛都不相信今天的人可以出齊,但是不可以高興得太早,因為27
號還有一場!



大家今天讓我覺得,我真的沒有白疼各位,謝謝你們!



 



P.S
摩托車不要亂停,不可以停的地方都跟你們說過了,以免被罰,賺的錢都拿去繳罰單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