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坑道內部 

昨晚被東引人灌到快01:00,加上前晚又沒怎麼睡,害我超想睡!可是又睡不好,因為我得搭05:30的台馬輪回南竿。沒搭到船就完蛋了,剩下的行程就全毀了!



↓清晨05:30的東引,一片淡藍色


我得把握時間,下午
16:00我得搭小白船去北竿,我只有8小時玩南竿,可是南竿又是馬祖列島裡最大的島,中午不吃了,拼了!反正我想吃的東西都在北竿!



↓牛角聚落

么兩據點


三槍嶺

枕戈待旦(會不會有人說要拆掉呢?一些政客只會拆!拆!拆!)


馬祖的路一半像這樣子

真多階梯!我不想走了!


馬祖兩種廟最多
,一是天后宮,另一個就是白馬尊王廟

勝利水庫
勝利山莊(在山洞裡)

開炸中

另一個好地方
,夫人村的夫人咖啡館民宿

馬祖村(馬港)

在馬祖騎車要小心
,一邊是山壁,一邊是懸崖,撞山壁可能還好,摔出去的話,不是摔下去就是被炸飛吧!

津沙聚落

津沙海灘


鐵堡

當時在這的軍犬可是有軍階的


看到沒!看到沒!「老頭」可是官拜將軍的!

大漢據點及九0高砲

南竿的北海坑道

雲台山(當天海上有霧
,看不到大陸)

民俗文物館

直昇機
,想坐嗎?一人一趟NT$3000元(南竿飛東引的價錢)

八八坑道


搭船去北竿囉

龜島


今晚住這
,芹壁聚落

我的房間


芹壁聚落

北竿鄉芹壁村14號(這一間可大有來頭
,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盜屋)

芹壁聚落

北竿機場


炒魚麵

芹壁夜景

濤聲陣陣
,蟲聲蛙鳴,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