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睡不到2小時,我便起床準備出發到馬祖去了,我得撘06:50飛機,而只有火車到台北。這麼早,月台上空空如也。


而我又太久沒坐火車去台北,從下車到出站,花了我
10分鐘,出來還沒有計程車!隨便攔了一台「松山機場,快!」,司機回答「怎麼走?」,哇雷!你第一天開計程車嗎?一看,桃園來的車,有沒有這麼準啊!全台北市的計程車都去哪了?只好我告訴他怎麼走吧,眼看時間看來不及了,趁等紅燈的時候跟司機說「我看車資應該不會超過200元,我身上只有大鈔,我現在先給你找我800,剩下的就不用找了」,司機大哥說好,找好錢,綠燈一亮,他的小黃變成「終極殺陣」的小白啦!讓我起飛前15分鐘到達機場,一切都還來得及辦理,謝謝你啊!司機大哥!


↓這架就是我要撘的飛機

↓50分鐘後我到了南竿機場


↓謝謝你把我平安送達,再幫你拍一張

↓下飛機後,立刻衝到福澳港去搭台馬輪


沒有其他交通工具從南竿到東引嗎?有!直昇機,一個人一趟NT$3000,你有錢可以坐看看。而且台馬輪兩天才一個班次從南竿到東引,除此之外,沒有其他交通工具了!



↓南竿島上的「枕戈待旦」標語



↓離港出發了


↓此時在台灣海峽上


↓白色浪花裡透出藍色


↓看到東引島了


↓這是島上最熱鬧的地方


↓船頭抬起來.車子開進來


↓這麼大的陣仗歡迎我?


↓第一站,安東坑道,看起來很深很遠,最後再來走


↓這個路,沒路燈,晚上掉下去都沒人知道


↓阿兵哥,你被曬成人乾了嗎?所以我曬黑不算什麼


↓從天王澳下去看一線天


↓海很藍耶



↓"天縫聽濤"一線天

↓滿地的油菊

↓烈女義坑


↓紅花石蒜

↓燈塔


↓霧砲

↓很藍的海水

海浪聲

海在風的吹動下,海浪的聲音其實是一種音樂,只是頻率太低,人類的耳朵聽不見。浪濤唱出低音,浪花演唱的是高音,打在岸上的浪是吹奏短笛。也可以想像那是純粹的數字,從風本身到每一個海浪,所有的共鳴交織成一層又一層的計算,層層深入,無線繁複。


↓燈塔!想來這裡拍婚紗嗎?這裡真的很美喔!
 


↓經國先生銅像

↓西引島的清水澳


↓西引島的"國之北疆"

↓東引的北海坑道


↓安東坑道內

↓中柱港夜景



↓晚餐在此解決,可怕的東引人,高梁一杯接著一杯,差點被他們灌倒,我不想醉啊!我明天還得   搭05:30的台馬輪回南竿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